[铁虫][养父子向]监护人变更④

给儿子的学校捐钱捐楼不是基本操作吗?——Tony ·新手父亲·Stark如是说道。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

  Tony Stark今晨一如既往的在Friday的唤醒下起床。但时间比他以往起床的时间要早上2小时。

  以往,通常他都是在实验室通宵或者参加某个轰趴,甚至有时候为了配合某些合作方时区开很晚的VR会议,导致他往往不会在清晨起床。

  他甚至打趣的说过,早起是Captain这种睡不着的老人家才会做的事,拥有夜生活的人和早起吃虫的人不应该是同一拨人。

  当时Captain刚结束晨跑,进门就听见他这句话,只好无奈的撇了撇嘴。

  所以当他今天早晨出现在复联总部的餐桌上时,Captain和猎鹰都诧异的看着他。

  “嗯哼,我看到了谁?我们的Stark终于结束过夜生活的日子了?”寡姐Natasha边喝咖啡边揶揄他。

  “我猜是他现在有孩子了,没人愿意和他春风一度了。”猩红女巫Wanda一边示意幻视帮她拿黄油,一边接寡姐的话。

  “All right。”Tony一边给自己倒了咖啡,一边拉开椅子坐下“Wanda,有一点你是对的,我现在是有孩子的人了,不能像以前那么放纵的生活了。”

  “哇哦,你终于意识到你一直以来过得是一种放纵而糜烂的日子了?”寡姐放下咖啡嗤笑出声。

  “所以你起一大早是为的向我们炫耀你有一个乖巧可爱的孩子了?”Thor吃着他自己的三明治,看着Tony吐槽。

  “well,他是很可爱没错,但是我目前没法让他乖巧,介于他总是跑去我不想让他去的地方,昨天还拒绝了我的转学建议。”Tony向后斜靠着椅背,把一直手臂搭在椅背上摊手。

  “青少年,叛逆期。”Thor边吃边嘟囔着小声说。

  “你看起来很了解?”Banner博士在他旁边听见这句话,好奇的打听道。

  “我弟弟。”Thor一边回答一边往餐厅门口瞟,生怕他弟弟刚好路过听见,进来捅他肾一刀。

  “你在搞笑吗?你弟弟都几百岁了?算哪门子的青少年?”Tony实在是忍不住揭穿Thor。

  “不要拿你们地球的年龄来衡量我们阿斯加德的青春期好吗?”Thor抱怨着。

  “你弟弟是不是青春期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他确实一直挺叛逆的。”黑豹这时也放下了手中的叉子,加入了他们的对话。

  “你好意思说我弟弟,What about your brother?”Thor开启护弟模式。

  “………”黑豹闭嘴了。

  就在复联一众人吵吵闹闹的吃着早餐时,Peter洗漱好进了餐厅。

  “早上好啊,大家!”Peter一进门就朝气蓬勃的问好。

  “早上好,Peter”Captain一脸和蔼可亲的回应。

   “早生好boy。”寡姐拉开自己身边空着的椅子,示意Peter做到她旁边去。

   她这个动作让Tony正在拉自己旁边空位椅子的动作顿住了,于是他的手转了个弯,最终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噗嗤。”坐在他另一边的Thor刚好看见,很不给面子的笑了出声。

  “早上好,Mr.Stark!”Peter在寡姐旁边坐下,但是向Tony单独问好。

  “早上好,Kid。”Tony一边回应他,一边递给他一只甜甜圈。

  但是寡姐把他的甜甜圈截住了,瞪了Tony一眼,严厉道“你不应该在早上就让他摄取那么多糖分,他没有低血糖,吃太多糖对他没有好处。”寡姐把甜甜圈放下,换成了三明治,又帮Peter倒了杯牛奶。

  Peter怕Tony生气,立马对他露出狗狗一样的笑容,在Tony也微笑的回应他之后,他才吃了一口三明治。

  “我早上路过了你的盥洗室,听见你在哼歌,看起来你今天心情不错。”Banner冲Peter和蔼的说。

  “是的!”Peter眼睛亮亮的回答Banner道“Mr.Stark说他今天要送我上学!”

  “我很高兴听见你重回学校这个消息。”Captain已经吃完了,在看今天的报纸,边翻页边回答他。

  “所以这就是某人今天早晨反常的原因?”猩红女巫喝掉最后一口橙汁,站起来把杯子放进水槽里。

  “看来Tony准备做一个好父亲了。”Thor也站起来,一手端着自己吃完的餐盘,一手拍了拍Tony的肩膀。

  Tony没搭理他,他专心看着Peter说“Kid,我先上去换衣服,你吃完去门口等我。”

  “唔…吼的Mr.stark。”Peter嘴里还塞着东西,口齿不清的回答。

  “慢点吃孩子。”寡姐拍了拍他的后背,转头又瞪了Tony一眼“他嘴里有东西的时候能不能别和他说话。”

  Tony端着自己的杯子,撇了撇嘴走开了。

  当Tony换好一套张扬又具有设计感的正装下楼时,Peter已经坐在一楼大厅的藤椅上等他了,他整齐的穿着校服,脚在椅子下一荡一荡的,手里拿着手机,手指飞快的在上面点着,不知道在给谁发邮件。

  “我们走吧kid.”Tony走上去摸了摸他的头,然后朝着大门走去。

  “好的Mr.Stark!”Peter立刻把手机塞进口袋里,从藤椅上蹦哒起来,小跑的跟上他。

  等他们两人走到大门口时,Tony的跑车刚好自动停在他们跟前。

  “Well………”Peter看着眼前炫酷无比的某款还没正式发售的超跑,不知道说什么好。

  见鬼的他以为Mr.Stark会开以前Happy经常用来送他的那种车,但是没想到是这种……这样去学校是不是太高调了???

  Tony·不知低调为何物·Stark已经坐在驾驶座上,侧头看着Peter“Kid?”

  话音刚落还帮他把车门向上弹开了。

  Peter只好硬着头皮坐上去,心里已经开始纠结一会到学校要是被同学们在门口围观了怎么办。

  事实证明,他还是太年轻,想问题还是太简单……因为不管他坐不坐超跑来学校,只要出现在门口就会被围观的好吗。

  “快看!是蜘蛛侠!”

  “还有钢铁侠!”

  “我要拍下来发到油管上!”

  “你说我要不要去问他愿不愿意合影!”

  “嘿,妈妈,别问我为什么早上和你视频,你一定想不到,钢铁侠和蜘蛛侠来我们学校了!”

  Peter和Mr.Stark的车一到学校,就被学生围的水泄不通,还都拿着手机拍个不停。

  Peter手脚僵硬的坐在副驾驶座,拒绝下车,可Tony却在西装上衣口袋里拿出别着的彩色墨镜,带好。接着就打开车门下去了,下去之前还帮Peter把车门弹了起来。

  无奈只下Peter只好缓慢的磨蹭下车,迅速躲到Mr.stark背后。

  这时Happy生后带着一队人,从人群里挤过,走到他们跟前,对Tony说“我们已经到了20分钟了!”

  “Mr.stark??这是???”Peter疑惑的看着Happy和他带来的穿着西装革履手拿公文包,有男有女的一队人问道。

  “来,认识一下,这是我的私人律师团和财务团。”Tony边介绍,边用一只手扣好自己的西装外套扣子,然后就迈开腿往学校里面走。

  Happy带着一队人跟上,Peter也只好跟上。人群的包围圈随着他们移动也开始移动,不过依然是个圈,倒一点儿没散。

  “您送我来上学,带他们干嘛?”Peter一边跟着Tony往前走,一边拿手挡在眼前,以此来缓解周围那些闪光灯带给他眼睛的花白色重影。

  “来和你的校长探讨一下关于安保系统和图书馆还有实验楼的相关捐赠问题.”Tony回答道。

  “What??!!”Peter惊讶的嘴巴仿佛塞了鸡蛋“您不用……”

  “我不捐最新安保系统,你就只能转去我选的学校,显然你不愿意。”Tony把踉踉跄跄跟着的Peter拉到自己身边,揽着他继续走“而据我所知你在学校实验室待的时间最长,还有,捐一座图书馆不是想要在学校捐助的基本操作吗?”

   Peter的嘴巴又像被什么隐形的物体堵住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就在这时,他好像听见了自己熟悉的声音,定睛一看,他的好朋友Ned正凭借他体型的优势,一步步从包围的人群中挤进来,嘴上还喊着“对不起,借过,对不起。”

  Ned终于挤到他们面前来,他先是给Peter了一个拥抱——为此Peter只能从Tony揽着他的手臂中挣脱出来。

  然后Ned又冲Tony伸出手自我介绍道“你好Mr.Strak,我是Peter最好的朋友,Ned。”

  “你好,我知道你。”Tony咧开嘴角,来了个商业微笑,补充道“帮他黑Stark工业内部系统的那个朋友。”

  “Well……这其实是个小误会。”Ned也咧开嘴笑了笑,然后一把拉过Peter,两个人在旁边咬耳朵。

  “我早上收到了你的邮件,你疯了吗兄弟?”

  “我怎么了?”Peter不能理解来自友人的谴责。

  “你是怎么想的?身份公开后还回学校上课?你见你们复联有人在身份公开后还公然在人多聚集地每天行动的吗?”Ned恨铁不成钢的说道。

  “有啊,Thor,他之前带着他弟弟逛街来着,还被好多人要求合影了。”Peter天真的眨了眨眼睛回答。

  “拜托!那和上学不是一个性质好吗!上学意味着你每天都会出现在这里,光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不说,一定有好多外校的围到这来,就为了看你一眼!还有!你在学校的一举一动!都会被人拿来在网上直播!!”Ned的表情仿佛写着“你怎么这么蠢”几个字。

  “噢。你说的有道理。可是我习惯在这里上课啊。”Peter委屈的替自己解释。

  “你个白痴。”Ned翻了个白眼,无奈的领着他往前走。

  “Boys,你们两就这么去课堂吧,好好相处好吗?”Tony伸手拍了拍两人的肩膀“我要去校长办公室一趟。”然后摸了摸Peter的头,带着Happy一队人走了。

  走之前还回头对Peter说“放学不要乱跑,不要自己回家,如果我下午的董事会议早点结束我就亲自来接你,如果结束不了,就还是Happy来接你好吗?”

  在Peter答应之后,Ned一脸魔幻的看着Peter说“天呐,这就是豪门的感觉吗?”

  “你在说什么呀?”Peter和他走进教室,周围本来坐在座位上的人都一窝蜂的站起来,围着他们。更不用说还有一群人从一开始在门口就跟着Peter。

  “兄弟,你是真的发达了。”Ned被挤得早饭差点出来,对着Peter喊到。

  “你说什么——?”Peter一边抬起手臂挡着挤过来想要和他合影的人群,一边回头问Ned。

  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Peter不记得和多少人拍过合影了,脸都要笑僵成假笑男孩了。

  终于在上课铃敲响,老师踏进教室后解救了Peter。

  但是Peter还是能听见课堂上的窃窃私语。

  “咱们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他是蜘蛛侠?”

  “他以前不是暗示过吗?说他认识蜘蛛侠。”

  “天呐我压根没当真,我好蠢。”

  “我实在是太喜欢他了,他还救过我们的命你记得吗?”

  “记得,十项全能大赛的时候。”

  “天呐,我要是利兹我会跳楼,以前他不是暗恋利兹吗?”

  “OMG,利兹是瞎了才不回应他,他什么时候来暗恋我啊?”

  “你别做梦了。”

  “你说一会下课我和他要签名,他给的几率有多大?”

  “他现在是Stark的儿子了,你说他会带私人保镖吗?”

  “你是白痴吗?蜘蛛侠需要私人保镖吗?”

  ……………

  ……

  Peter发誓他不想听,可是他的蜘蛛感应非让他听的一清二楚。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他手机上接到了来自Mr.Stark的视频请求,接通后背景好像是在公司,Mr.Stark表情遗憾的告诉他,他的董事会还不能结束,Happy已经准备去接他了。

  Peter表情僵硬的告诉Mr.Stark他想和Ned去实验室把小组作业做完,幸亏有Ned在旁边助攻,才没有让Mr.stark看穿他。

  “好了。”Peter挂了电话就在厕所里掏出战服。

  Ned一脸诧异的看着他问“兄弟,你这是要去干嘛?我以为你刚才那么说是想和我去实验室拼乐高。”

  Peter一边掏出工具,熟练的从战衣里拆出定位器,贴在Ned身上,一边回答“日常见义勇为。见鬼的我已经有半个多月没开工了好吗。”

  “Mr.stark会杀了你的。”Ned一脸惊恐的说道。

  “那就别让他知道。”Peter一按按钮,战服完美的贴合在他年轻有力的身躯上。

  “现在你去实验室玩一会你的乐高,兄弟,两个小时后我会回来找你的。”Peter说完就发射出蜘蛛液,从窗户口荡了出去。

  “喂!!!你一定要按时回来!!!”Ned扒着窗框费力的大喊道。
 
Peter边荡边冲他做了个OK的手势。

  眼看着Peter荡远了,他还在小声嘟囔“Mr.stark也会杀了我的……”

——tbc——

11 Jun 2018
 
评论(36)
 
热度(8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节制的蒸汽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