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虫][养父子向]监护人变更③

Tony Stark没有办法抗拒来自Peter Park的任何请求。
————————————————————

第一章

第二章

  Peter Parker今晚如之前的半个月一样,他住在复联总部里,刚洗完澡,只在腰间围了一条浴巾出来,边擦头发边从柜子里把明天要穿的衣服找出来。
  就在这时,他的蜘蛛感应敏感的察觉到他的房间多了一个人,一转头发现果然是幻视。
 
  “…………别吧,又来?”Peter略感无奈的看着幻视。
  “sorry,我不是故意的…”幻视也很尴尬,他低着头摊了摊手“我无意冒犯……我只是……我在走的时候很容易忽略这样,我只是习惯路过……”
 
   是的,该死的习惯路过。
  Peter刚搬进来的第一天晚上,他累了一天,刚躺下就被穿墙而过的幻视吓了一跳。
  然后在他发出一声不应该在夜晚发出的大叫后,幻视很抱歉的告诉他,他只是想去找他的女朋友猩红女巫。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天生对墙这种东西很没有概念,他习惯在移动的时候在脑袋里规划出直径路线。因此经常穿墙而过。
  而Peter的房间,好巧不巧就在幻视隔壁,在他脑袋里规划的那条直径路线上。

  此后的每天晚上……
  当Peter睡觉/听歌/打游戏/玩手机/看书/换衣服时,幻视总会不定时不定期的穿墙路过,为此Peter被迫知道了他和猩红女巫的感情真的挺好的……这大概是经历过生死而重逢后情侣的常态吧,Peter扶额。
  就在幻视万分抱歉的和Peter解释时,房间的门被敲响了。

  “糟糕,是sir。”幻视略感为难的眨了眨眼睛,然后一溜烟的就穿墙而出了。
  “Wait!”Peter徒劳的在空气中伸了伸手,他想提议幻视不如让他和猩红女巫换房间,这样他们就不用那么麻烦了,不过他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幻视就已经穿墙消失了。
  “Kid??你睡觉了吗??”Mr.stark在门外继续敲门,显然听见了屋内Peter的声音。
  “没有,请进Mr.stark,我没有锁门。”Peter从衣柜里捞出睡衣套上,一边系扣子一边回答。
  “你在和谁说话?是幻视吗?”Mr.stark推开门环顾了一下四周,皱着眉问Peter“他又不打招呼就从你房间穿过去了?”
  “噢,没有Mr.stark。”Peter吞了吞口水,他不是个擅长骗人的孩子,因此显得很紧张,但他真的不想向Mr.stark告状。
  “emmmm…”Mr.stark显然看穿了他,不过没继续追究这件事,他了解Peter那点善良的小心思。

  “有什么事吗Mr.stark?”Peter赶紧尴尬的转移话题。
  “噢,实际上是这样,明天早晨我们可能要一早就要出门,你记得准备一下。”Mr.stark拉出Peter电脑桌前的转椅坐下。
  “我们是要去执行什么任务吗Mr.stark?!”Peter的声音听上去兴奋又惊喜。
  “不,Kid。我们是要去你的学校。”Mr.stark耸了耸肩。
  “我可以回去上课了?”尽管不是执行任务,Peter还是很惊喜。
  “emmm……是的。”Mr.stark停顿了一会儿,看上去是在想措辞“不过不是在原来的地方。”
  “什么意思?”Peter一下没能明白,疑惑的歪头看着他。
  “我们明天可能需要去给你办理转学手续,Kid。”Mr.stark用手托住下把,边说边仔细观察Peter的神色。
  “Why?!!!”Peter果然在听到之后有激烈的反应。

  “我认为你不再适合继续在原来的高中上课了。”Mr.stark缓声解释道“那里是公立学校。”
  “公立学校怎么了?我们学校是很好的!在美国的排名也是非常靠前的!”Peter大声的解释道,他显然对此不满了。
  “噢,你误会了,Kid。我没有任何轻视公立学校的意思。”Mr.stark立刻出声安抚道“我的意思是,公立学校的安保系统显然不再适合你,而且你的身份现在已经公开了,回到以前的学校,你的同学们的态度可能会影响到你的日常生活。”

  Peter愁眉,他是不知道怎么预测,同学们知道他是蜘蛛侠后的反应。毕竟以前Ned只是说漏嘴后又圆场,说他认识蜘蛛侠,就有几位同学的反应让他很不舒服了。
  “怎么?难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专门为有特殊能力的人开设的学校吗?”Peter不情不愿的问出生。
  “噢,实际上倒是有一所变种人学校,不过我让你去的不是那里,那里不是专攻学术方面的。你在学业方面非常优秀,以后是有很大希望考取常青藤的大学的,所以学校也要去一所非常优秀的。至少不能比你以前的学校差,是不是?”Mr.stark把墨镜摘到鼻子尖上,低头,眼睛通过拉下来的间隙看向Peter。

  而Peter只是咬着下嘴唇不愿意答话,他今天一整天经历的变故实在是太大了,一般在迎来突如其来的改变时,人往往都是抗拒的。
  “Stark工业旗下有一所私立学校,里面都是些金融大鳄和政|府巨头以及各领域精英的孩子,有点类似英国的伊顿公学,当然孩子们的成绩也都是非常优秀的。”Mr.stark看着Peter抗拒的脸,轻轻的说道。
  “我不想去,我觉得我不是很适合那里,我没法融入。”Peter气鼓鼓的反驳他,显然对这所学校一点都不心动。
  “怎么可能,你是我Tony Stark的孩子,你进去,谁会不让你融入呢?”Mr.stark好笑的看着Peter,就像大人看着在商品柜前闹着要买糖果的孩子。

  “我还是不想,我不想离开我之前的学校。”Peter内心充满了抗拒,见鬼的他跟Mr.stark说的那所学校里的孩子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好吗,他半个月之前只是个住在皇后区的,生活拮据甚至还爱捡“古董”的高中生。

  “那所学校都是些身份特殊人物的孩子,因此安保系统有别与美国任何一所高中。而且里面的孩子也都不太普通,不会在你进去之后像围观猴子一样围观你。”Mr.stark还是继续好脾气的给Peter解释,他觉得自从在泰坦星把Peter带回来之后,他对这个孩子简直有了无限的耐心和关爱。
  “Please,Mr.stark……不要强迫我。”Peter自觉说不过Mr.stark,但他真的不想转学,他今天已经失去了May,他不想再失去他的朋友们。这使他看起来有点眼泪汪汪,声音也无限可怜。

  “噢……”Mr.stark本想再继续说什么,可是他看见这样的Peter真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什么都想答应他。要是此刻Peter再维持着这个表情对他说他想要星星,那他绝对立刻动身带他飞到太空摘星星去。一个怎么能够呢,他要带着他,看上哪个拿哪个,想摘几颗摘几颗。

  “Please…”在Mr.stark看着Peter出神时,Peter又说了一句please。

  这还能不答应吗?Mr.stark根本没法招架Peter的请求。“好吧,kid.如你所愿。”Mr.stark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
  “噢耶!!!”Peter欢呼一声,起身去拥抱Mr.stark“谢谢你!Mr.stark!”
  “这不算什么。”Mr.stark嘟囔的回抱Peter,在他的脊背上安抚了几下,然后补充道“不过明天我还是要和你去学校,作为一个新上任的监护人,我有必要认识你的老师和同学们。”

  “好的Mr.stark!”Peter爽快答应道。
  “好了,现在你该睡觉了,明天你还要上学。”Mr.stark就着手把拥抱他的Peter塞进被窝里,这个动作他做的非常自然而轻松,一点也看不出吃力。
  “晚安,Mr.stark!”Peter躺在床上冲他眨巴着他单纯的眼睛,甜甜的说道。

  他看起来可真像一个天使。
  Mr.stark一边替他关掉大灯,打开床头的小夜灯,一边在心里暗暗想到。
  “晚安,kid。”他回应道。
  “祝您有个好梦。”Peter闭了眼睛,把被子拉到下巴上。
  介于他这样看起来实在是太过可爱,使得Mr.stark的内心就像被什么毛绒绒的尾巴轻轻挠过一样。他再也克制不住自己,低头俯下身子,在Peter的眼皮上轻轻亲了一下。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的话,那亲吻眼睛绝对是亲吻心灵最快的途径了。他不由得这么想。
——tbc——

10 Jun 2018
 
评论(20)
 
热度(7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节制的蒸汽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