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CP向][主铁虫锤基]Stark幼稚园①

假设漫威宇宙的小孩都就读于Stark工业旗下的幼稚园。
▲家长组:铁人、罗大盾、灭霸、奥丁、黑豹、勇度、火箭浣熊、x教授
△宝宝组:小虫、巴基、苏瑞&埃里克、星爵、卡魔拉&星云、groot、锤哥&基妹、旺达&快银
警告:私设出没
——————————————————————

1
三公主和哥哥一起被父亲奥丁塞进Stark幼稚园的时候,内心是拒绝的。
他不明白阿斯加德的教育水平有什么比不上中庭的,听说中庭的幼稚园连魔法都不教。
但是奥丁说全宇宙但凡是个有头有脸人物的小孩都在这个幼稚园上学。
于是三公主转学来的第一天非常不满,趁哥哥去厕所的时候准备搞个大的。
“你们这老大是谁?”三公主双手叉腰的站在自己的课桌上发问。
“是他。”苏瑞宝宝指着正在一边乖乖完成老师布置的手工作业的彼得宝宝。
三公主站在课桌上仔细打量了一下彼得宝宝,觉得他长得太乖了,不具有当统治者的潜质。
于是又问道“这个家伙凭什么当老大?”
“emmm——”旺达宝宝在一边给自己编着辫子回答他“可能因为他老爸是学校理事长?”
三公主最讨厌这种只看血统的决定方式了。

2
“说起来,我爸爸也是一所学校的理事长。”旺达宝宝捧着脸感叹道。
“那你为什么不在自家学校读书?”星爵宝宝一脸不解。
“可能因为我们家的学校是从小学部开始的吧。”快银宝宝帮妹妹捋了捋头发回答星爵。

3
星爵宝宝对班上的卡魔拉宝宝有好感,有一天午休时间,大家都躺在床上准备睡午觉,没有老师在。
星爵宝宝转过来冲准备入睡的卡魔拉宝宝炫耀道“你知道吗,我算半个神,我有半人类,半斯巴达星的血统。”
“噢。”卡魔拉宝宝听起来并不是很感兴趣。
躺在另一边的三公主听完后不屑的笑了“我是神,我哥是神,我姐是神,我爸妈是神,我全家都是神。”
“我弟说的对。”锤宝宝本来快睡着了,听见这句话条件反射的附和道。
“那真是太酷了。”卡魔拉一脸赞叹。
星爵宝宝开始日常记仇。

4
三公主今天也是不服彼得宝宝当老大的一天。
“说起来,我是神,我还是个王子,为什么不让我当老大。”三公主一边把老师给他盛的胡萝卜挑给自己哥哥,一边抱怨。
“我也是王子。”埃里克宝宝眨巴着眼睛回答。
“我还是公主呢。”苏瑞宝宝边吃着布丁边回答。
“我也算半个神好吗!”星爵宝宝当着卡魔拉宝宝的面立刻插话。
“那你们怎么能同意让他当老大的!”三公主义愤填膺的指着桌子那头乖乖把所有菜都吃掉的彼得宝宝。
“可是我们的父亲都不是这所学院的理事长啊。”苏瑞宝宝一脸理所当然的回答。

5
彼得宝宝能当老(团)大(宠)的原因其实和他爸爸是托尼·史塔克没有太大关系。
主要是因为他长得乖,听老师的话,得小红花得的最多,而且乐于助人。
“啊!我的娃娃掉到楼下了!”旺达宝宝哭丧着脸大喊。
“我来帮你捡。”彼得宝宝一脸善良的说。
“最喜欢彼得啦!”旺达宝宝感激道。
“啊,我的头发缠在柜子上了。”苏瑞宝宝一脸痛苦的说。
“我帮你解开。”彼得宝宝非常耐心的帮助了他。
“你真是个天使。”苏瑞称赞道。
“我为什么考不过我姐姐,这下回家我爸爸又要惩罚我了。”星云宝宝拿着算数考卷偷偷躲在角落里哭。
“可是我觉得你很聪明,你这次只是失误了。”彼得宝宝善解人意的安慰她,并且在角落里把所有错题都给他讲了。
“你太好了彼得,我真不敢想象没有你该怎么办。”星云宝宝感叹道。
“我算是明白了,这小子简直就是靠撩妹才当上老大的!”一直暗中观察彼得宝宝的三公主气的拍了自己老哥一下。

6
全班只有巴基小朋友身体上有一点不同。
因此巴基小朋友也非常沉默寡言。
常常因为自己缺少一支胳膊而自卑。
日常穿衣服的时候,巴基小朋友也只穿长袖,带手套,把自己的假肢藏的很严实。
有一天午睡时,偷偷躲在厕所换睡衣的巴基宝宝不小心被彼得宝宝撞见。
他神色紧张的把自己的假肢往背后藏了藏。
谁知彼得宝宝一脸崇拜的捧着他的假肢惊叹“老天,你简直太酷了!!!你有一只金属胳膊!!!”
巴基小朋友觉得彼得人真的挺好的。

7
格鲁特宝宝转来后只有星爵宝宝、卡魔拉宝宝、锤宝宝以及三公主能听懂他讲话。
“I’m groot.”
“噢我确实暗恋卡魔拉,别告诉她!”星爵一脸紧张的捂住Groot宝宝的嘴。
“I’m groot.”
“我当然知道,白痴都看得出来,他太明显了!”卡魔拉一脸无奈的撩了撩头发。
“I’m groot.”
“噢,谢谢。我胸肌是天然的,我们阿斯加德人从小就很注重体能锻炼的。”锤宝宝一脸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胸肌回答。
“I’m groot.”
“哥!他骂我!他嫉妒你是我哥!”三公主一脸气fufu的告状。
围观了他们几天的中庭宝宝们:“你们的语言天赋也太好了吧!真的很厉害呀。”
“哼,我就说父亲是错的。这个中庭的幼稚园哪里好了,Groot语言在我们那都是必修的。”三公主继续气fufu。

8
三公主有一天晚上偷听父母讲话,听到了自己不是父母的亲生孩子。
于是第二天上学的时候越想越伤心,忍不住哭了出来。
锤宝宝怎么哄都哄不哄好“洛基,你别哭啦,只要你不哭,哥哥什么都答应你。”
“呜呜呜,你不是我亲哥呜呜呜,我不是爸妈亲生的孩子呜呜呜..”三公主哭的更伤心了。
“我也不是史塔克先生亲生的孩子。”彼得宝宝搬了个凳子坐在三公主旁边安慰他。
“哎呀,说起来我也不是勇度的亲生儿子。”星爵为了逗三公主开心刻意学怪腔说了这句话。
“其实我和星云都是灭霸捡来的。”卡魔拉拍着三公主的背说道。
“I’m groot.”
“他说他也是火箭浣熊捡来的。”锤宝宝给大家翻译道。
三公主一下觉得好多了,没想到他们班一半的孩子都不是亲生的,看来这很普通嘛,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要吃棒棒糖,哥你去买。”三公主擦了擦眼泪开始日常使唤他老哥。
“没问题。”锤宝宝满口答应。
三公主看着他老哥冲出去的背影,欣慰的想,这哥虽不是亲哥但是胜似亲哥啊。

9
彼得宝宝发现他们班除了他和巴基宝宝,哦还有一个暂时没法愉快交流的格鲁特,其他人都有兄弟姐妹。
(星爵:被无视了,日常记仇。)
于是在晚上托尼接他回家后,他睁着大眼睛,一派天真的问到“史塔克先生,以后还会收养别的孩子吗?”
托尼顿了顿,转过头看着坐在安全座椅上乖乖的彼得宝宝“怎么了宝贝?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我看见班里好多同学都有兄弟姐妹。”彼得宝宝回答。
“你想要我收养其他的孩子吗,彼得?”托尼认真的看着彼得宝宝的圆眼睛问。
“随你喜欢,史塔克先生。”彼得宝宝回答,过了几秒钟像是想起来什么又补充道“我像你保证,史塔克先生,无论你收养几个孩子,我永远会做最爱你的那个孩子。”
托尼听完后快感动坏了,他附身亲了亲彼得宝宝的额头“抱歉宝贝,我可能没法收养别的孩子了。”
“为什么呀?”彼得宝宝一脸好奇。
“因为我没法把爱分给除了你之外的其他孩子。”托尼郑重的回答道。

10
虽然托尼不准备收养其他孩子了,但是他觉得彼得既然这么问了,就代表一定是他孤独了。
再说,人家娃有的我们宝贝怎么能没有?!
于是托尼就造了个小幻视,把贾维斯输送进去,准备送去和彼得一起上学。
“替我在学校照顾好他,贾。”托尼郑重其事的托付道。
“没有问题,先生。”贾维斯答应。
但是在小幻视和彼得宝宝一起上学的第一天,他刚踏进班门,旺达宝宝就尖叫着大喊“这是谁?彼得?天呐他真的好帅啊!!!”
“这是幻视。”彼得宝宝有礼貌的给大家介绍。
“老师,我要和幻视做同桌!!快把我哥调走!!不然我就告诉我爸!”旺达在他介绍完立刻大喊。
“.………”幻视转过头,感觉到了来自快银的凝视。
——tbc——
卡文了就更点沙雕段子,这个系列的段子随缘更。

16 Jun 2018
 
评论(11)
 
热度(4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节制的蒸汽姬 | Powered by LOFTER